HOME | CONTACT | MAP | ENGLISH     
           
 
關於我們 About Us
  經營理念 Our Vision
  服務項目 Business
  環境保護 Protection
  生產流程 Product Process
  連絡我們 Contact Us
  服務據點 Location
 
 
關於我們 About Us
  欣力昌股份有限公司,創建於1987年,是一家專業生產反毛皮皮革的中型企業。 公司佔地面積9000多平方米,建築面積為4000平方米,並配備了打軟機,噴色機,磨皮機,染鼓,摔鼓,壓花機,等精湛的後處理設備及完善檢驗的測試設 施。設備齊全,工藝獨特,擁有一流水平的製革技術和操作環境,現有技術人員50多人,擁有一支實力雄厚的技術團隊。

公司正逐步健全先進的企業管理制度和激勵機制,積極推行IS09001質量管理體系,堅持“品質穩定,優質服務”的原則,爭創世界品牌,不斷開拓進取,樹立了企業創造精神。
 
公司主要經營的產品有一般反毛皮、絲光、超級絲光反毛皮、防潑水反毛皮、防水反毛皮、壓板反毛皮、特殊反毛皮、貼箔反毛皮、植絨反毛皮、油蠟反毛皮、印刷 反毛皮等多項產品,廣泛應用於鞋類、皮件、皮包。 目前產品積極銷往大陸、越南、印尼、泰國、東南亞、等國家和地區,在業界均享有很好的口碑。

 
 
 
  欣力昌股份有限公司
各類反毛皮 加工榔皮
統一編號: 86435813 彰化縣田尾鄉溪頂村塗墩巷28-1號
TEL:04-8831415 FAX:04-8830866.
SHIN LI CHANG CO., LTD.
No. 28-1 Tu Tun Lane, Xi Ding Village,
Tian Wei, Chang Hua, Taiwan, R.O.C.
Tel: +886-4-8831415 Fax: +886-4-8830866
Email: shinli.chang@msa.hinet.net.